阿波罗电动马达

愿你在我停下的地方继续前行

吞星脑洞

还记得我的黑曜x陵越吗

大概就是小黑球帮受伤师兄处理伤口然后喜欢上了师兄。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这么低俗脑残


走你





血腥味一直传到十里外,黑曜皱皱鼻子。

他是不想理这等闲事的。

自己本就是一小妖,难得化为人形,这天地无情,每日死去的生物不知多少,他说自己还是不要管了。

那味道还拼了命的往鼻腔里钻。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大不了惹一身腥!”

不情不愿却还是朝着味道传来的方向追去。



“啧啧啧...”
黑曜嘀咕着把刚换上去又浸满血的纱布换下来,再看,地上已是一圈沾过血的绷带,横七扭八的铺了一地。

“亏你还是天墉大弟子。”他说这话,带点年轻人特有的桀骜,又满腔担忧,还有一点点微不可查的骄傲。

陵越皱眉哼了一声不搭理他,却也由着他给他换药。


腹部一处深可见骨的伤痕,那分明是被利刃伤过的痕迹,下手之人定是恨他入骨,周围的皮肉都翻起来,伤口处更是看的黑曜心惊。

他为陵越上好药,又替他小心缠好绷带,说是绷带,荒郊野外的哪里去寻,他一时着急从自己衣袖上撕的罢了。

陵越仍是坐在石头上不动,满脸薄汗还是对着黑曜道了句多谢。

“小爷我为你忙活半天你就这俩字啊!”
“....”
陵越有些尴尬,他同妖不曾有过接触,就是有,也多是收妖斩妖,更过一点,也就是和襄铃有过几句对话,还都是尴尬至极。

想起上次和这猫妖交流,还是自己和屠苏态度强硬,把这小妖吓的不轻。

如今人家帮了自己,却不知如何道谢...想到这他已羞愧的低下头去,耳尖发热。

再抬起头时,天墉城的大弟子,对着一只小猫妖说,“上次的事,是我无礼,这次,多谢你了。”

呦呼这道士怎么还脸红了!

他原本只觉得这修道之人都是些不讲道理的混帐,尤其是木头脸!

混帐里的大混帐!

木头脸的师兄也一样,绷着脸,也不会笑的样子。

这是他第一次见陵越皱眉以外的表情,有点无措,一脸诚恳。

还......有点可爱。

呸呸呸他可爱什么还是晴雪可爱!

他咳嗽一声,“你幸亏是遇见我了,你流这么多血,要是被别的妖闻见了,非趁你虚弱吃了你不可!”

陵越摇摇头,握着霄河站起来“我虽受伤,但可自保。”
说着刚往前迈了一步,牵动伤口疼了他一脸汗,“嘶——”

黑曜见状赶忙去扶他,那人分明疼的锥心,还咬牙忍着,白着张脸告诉自己无碍。

他气的一甩手,陵越差点没站稳,“你们人类一个个都这么口是心非!疼便是疼!你说出来我又不会嘲笑你!在这里忍着,你是,你是看不起我!?”

陵越觉得好气又好笑,他疼了,这小妖在这里生气,还理直气壮。
于是他带点好笑问,“我瞧不起你什么了?”

黑曜想都没想大声回他“你忍着!就是觉得我照顾不了你!就是瞧不起我!”

话一出口,陵越怔愣了一瞬,什么照顾...

从来都是他照顾别人,照顾屠苏,照顾兰生,照顾芙渠,照顾天墉城大大小小的事物。

从来没人说要照顾他,他自己也从未想过。

这突然被一修为不及自己一半的小妖提出照顾自己,他惊讶中,心生笑意,嘴角淡淡的扬起来。

齿如瓠犀,螓首蛾眉 。


黑曜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心里啄了下,然后嘭的炸了。




他看着那人御剑而去的远影抬脚踢开了脚边的土块儿,“道士就是倔!”

小爷我背上才是更好的选择啊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开始不明白木头脸身边有晴雪那么可爱善良的女孩子他还一副木头脸。

不过现在,因为世间有更好的选择啊。(。



END

感谢能看完的大家

最后一句你们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50)